close

如果是因為曾經與那個她在一起

接下來的多位的他都會覺得被我玩了吧

難道這樣就沒有再選擇的權力嗎

難道這樣就是欺騙嗎

難道在交往前就要遞上個人經歷嗎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真正相處後才知道問題點

或許我沒有一些浪漫的想法 

或許我的熱度冷的快 

或許對自己沒有把握可以走下去



慢慢的發現 

生活裡好像只要有你們就好了

沒有另一半的生活 很好



不用刻意偽裝自己

不用刻意花心思想一個人

不用刻意注意另一個人的一舉一動

不用為另一個人傷心掉眼淚 生氣

不用怕有失去對方的一天

不用因為重色輕友被取笑被隔離 而失去好朋友





自從事件發生後 即使沒有人說

我也感覺的出來 我跟妳的距離遠了

不再跟以前一樣

或許是受了他的影響 所以我跟妳變成這樣

不過我不會去解釋我跟他的過去式

我不想妳的耳朵長繭 更不想妳再為了一些鳥事覺得煩



但我真的很care妳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