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放假

總覺得還是累



上完課回家後

獨自坐在沙發 聽著熟悉的歌

看著家裡每個角落

想起 妳跟她

想著 妳好嗎

想著 她好嗎



想起 妳們說



陳小姐說 有伴的我變的幼稚

(一直強調一路看我走來都沒變)

邱小姐說 我很容易被吃死

(這一點連否認都沒辦法)

呂小姐說 我很忙是大忙人

(其實我都關在家裡做宅宅)

陳小姐說 我很神秘私生活很亂

(冤妄喔 我很清白)

王小姐說 我都給人無所謂的感覺 

(其實很脆弱又很愛哭)

李先生說 我很愛哭愛生氣

(誰叫你討厭鬼)



這些人 話 說的真 真
這些人 真 可愛




我要拍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